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那些年 , 我們一起讀書的日子 (┬_┬)

不知不覺
五年的中學生涯
已經結束了

從第一次踏進學校的期待
到對學校的埋怨
如今畢業了
我真的很捨不得 T^T

我捨不得與同學們之間的笑聲
我捨不得與同學們逃課的經歷
還有許許多多的回憶
如今即將成為回憶

剛才看了我朋友的博客
讓我真的很感觸
例如這些話

➵要下课吗?
➵eh.老师今天有来吗?
➵几点了?做么还没下课的
➵等下做完借我
➵教我做下
➵帮我交
➵等下老师来叫我蛤
➵几点下课?
➵下一节什么节?
➵老师来料 :(
➵老师没来...yes(一起欢呼)
➵功课有做吗?
➵明天有没有来?
➵借我!(钢笔、铅笔、尺、liquid paper、课本等...)
➵肚子饿
➵这老师有够长气的咯
➵刚才老师讲什么??
➵要放学料^^

即將踏進社會的我
也快要面對現實社會的這面目
這 我寧願回去讀書
寧可被老師駡 罰
做個單純的小孩
但 有些事情我們終究還是要去面對
為我自己的未來鼓勵吧 ^^

朋友們
SPM加油啦 ^^
我還剩兩個科目就habis了^^

應該沒什麼好補充了吧
好吧
下次再更新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