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對不起 我愛伱 :]

4月1日
這一天 我不會忘記
因為這一天是我們分開的日子
呵呵 我也不能怨天尤人吧
誰叫我衰衝動跟伱提分手
原以為伱會知道伱哪裡做錯
結果這一次 伱卻把他當真了 :]

大家應該有聽過狼來了的故事吧
我的情形就如同裡面的故事
第一次第二次 全部人都很緊張
到了第三次 大家卻以為又是一個騙局
結果我把我們的愛 給遺失了 :]

他受的傷 雖然我體會不到
但是我還感覺得到
跟他一年多的感情 不長但很實在
他真的很愛我 我也真的很愛他
只是我都常常用錯了方式去愛他
結果這一次 他也不想再挽回 這一點 我明了 :]

過去的我們走到現在
經歷了許多常人多不會經歷過的事
每一次的冒險 足以讓我更加確定

他就是我的 MR RIGHT !! :D

他就是那種

就算我們餓到只剩下一個麵包
他也寧願餓肚子 也會完全給我吃的人
這樣的男人 哪裡找 ??
有 !! 我找到了 但也失去了 :]

在分開以後
我真的很不習慣
但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卻不在
當我有事情的時候
他也不在
我的心是無比的痛
他也痛 我知道 :]

分開了以後
他才把我過往所有的缺點數落出來
這一點 我不喜歡
我知道 伱愛我 伱不說 只是因為不想傷害我
但如果伱不說
我又怎樣改正呢 ??
如果伱早說 我早改
或許 如今這個局面 可以改變 :]

分開以後
我們少了很多聯絡
可是我的思念卻沒有減少過
反而越來越想伱
直到現在也是 很想伱
情侶 我們當不成
朋友 我們也當不成
難道陌生人 才是我們之間的終點嗎 ??
我不要 !! 我不要 !! 我不要 !!

伱不喜歡的 我都可以改
改了伱又說 伱累了 :]
為了證明給伱看我的誠意
我證明給所有面書朋友看我是真的真心悔改
也因為這樣 父母也發現了我是同志的事
當我一個人去面對的時候
伱也不在了 :]

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是5月28號
這一天 是伱心完全碎的一天
話說 知道伱今天會去見朋友
打算帶著伱送我的第一份禮物
如果看見伱的話 就還給伱 
但伱拒絕收回 
過後伱的那糟糕的脾氣又出來
我也是第一次面對伱生氣的樣子
氣得快手把那一份禮物扔了
聽到那一聲玻璃碎的聲音
我的心也很痛 不是只有伱而已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我要摔破的話
何必等到今日呢
難道陪著我一年多的寶貝
伱半夜三更做給我的禮物
我會那麼捨得嗎 ??


經過那一天
我們的關係更加惡劣去
可是在我心中
伱終究還是我的最愛
無法忘記
即使知道伱已經不愛我了
即使知道伱不會再回來了
即使我知道我默默的等待
也無法換回伱多一次的原諒與機會
伱的絕情與狠心
我能體會
全都是因為我

哪有一個人
會喜歡自己的另一半
不給與體諒
不關心 不擔心
愛撒謊的呢 ??

嚴格點來說
我很失敗
一個那麼愛我的男人
被我糟蹋了他的幸福
或許這是上天派給我的任務吧
現在任務完成了
我也再也沒有利用的價值在他的身上啦
是時候回去跟上天報導
我的任務完成了 !!

最後
來回顧一下我們的回憶啦
原來
我們 曾經是那麼的絕配
那麼的愛彼此 :]





















這是我最愛他穿的衣服
我很喜歡他穿這件 :]


















哈哈
看完了這麼多
我都一直覺得
跟他越來越有夫妻相
朋友都一直說我跟他很像 呵呵

再來就是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珍惜當下的伴侶
要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
有了一道隱形的分割線噢 :]


再偷偷給伱們看個東西
這裡看這裡算啦
不要拿去分享啊
怕等下家人又知道啊 OK ??

這是給蕭先生的 也是給伱們看的

這是給所有戀愛進行式的情侶才看的
看完了伱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東西 :]
Link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IjMa1geuK8

記得啊 !! 這裡看這裡算蛤 !! :D

好啦
回憶終究還是個回憶
我也認命啦
癡癡的等待
因為
我還很愛他

蕭哲皓
我再說一次

對不起 我愛伱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