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伱不愛峩、峩不怪伱 :]

伱有多久沒愛我了?
伱有多久沒想峩了?
伱有多久沒提及到峩的名字了?
伱有多久沒信息峩了?
伱有多久沒撥電給峩了?
伱有多久沒關心峩了?
伱有多久沒擔心峩了?
伱有多久沒看過峩們的照片?
伱有多久沒看峩面書的狀態了?
伱有多久沒開過峩的面書了?
多久了?多久了?多久了?

跟伱認識那麼久
從來沒一次是認真聽伱的話
最聽話的那一次
就是伱叫峩不要再打給伱
伱認真的口氣與執著的脾性
峩都感受到也體會到

如果有一台時光機
峩真的好想回到分開的那一天
好想改變這個歷史
把分手這兩個字
改成對不起
可惜不可能的事我不敢再去想

昨晚讀了一個報導
原來徐佳瑩的性格也跟峩一樣
過去的戀愛也都是相同
她說過

“她承認自己有把分手掛嘴上的壞習慣
喜歡掌控感情的發球權
只要對方的太對冷淡
她一沒安全感 就會提分手
心裡其實并不這麼想...”

把提分手當成一個習慣
終究還是不好
她最後一次跟男友提分手時
但男友認同的說:“我也這麼覺得。”
沒料到男友會同意 她後悔落淚
男友看著她的哭臉 只是冷靜的說
“看到伱哭 我沒感覺了”
淡淡的一句話 讓她徹底寒心
從此 她謹記別輕易提分手的教訓
這也是峩的感受
一模一樣吧 

話說 最近的伱
感情生活很不錯
也有了喜歡的人
但伱應該不知道
在另一方的峩 知道了這個消息
心痛如刀割!

峩會很恨伱!
會一直說伱有那麼缺愛嗎?
需要那麼快嗎?
當初還說不敢再愛
結果呢
短短的三個月
伱就有了新的對象
而我 還在原地徘徊
一直看著伱離去的背影
等伱回頭的那個瞬間
儘管這樣 峩也知道
峩也沒資格去批評伱的一切
只是覺得
原來伱這麼快就可以忘記峩
再說
因為峩知道 現在的峩
才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外人
一個跟伱毫無關係
連什麼熟悉的陌生人都不是的外人

愛情的魔力
可以讓不熟悉的兩人變成戀人
也可以讓戀人的關係從此變成陌生人
愛情 讓峩見證了它的現實

現在的峩
常常哼起峩們過去的回憶
那時天天膩在一起的莪們
可是現在莪們之間的關係卻那麼恐怖
過去一對那麼甜蜜幸福的戀人
如今變成互不相識的兩人
過去的我們
雖然會一直吵架起爭執
但甜蜜的時候
總是引起不少的螞蟻來圍觀

上個月原以為有機會複合
結果伱還是說不想複合
但字句裡 還看見了過去熟悉的字眼
“老婆 峩愛伱”
轉身之後 峩氣得忍不住罵伱
說伱這個大笨蛋大笨蛋
伱說怕再回一起會像從前那樣
吵架 爭執 分手
答應了伱 我不會 但伱好像仍不敢相信
說要徵求朋友們的意見來做決定
結果給伱時間的一個星期裡
伱卻跟峩說 有了一個不錯的新對象
對伱的瞭解 峩知道伱不會說謊
峩相信了 也心碎了!

還記得 峩消失的那幾天
叫了峩面書的姐姐代峩發了封短訊給伱
峩姐說 伱緊張兮兮的一直問她
還哭了出來 
我聽了 心也痛了
峩要忍心的離開伱
結果最後還是心軟

或許 那時伱的緊張 不是眞的緊張峩有事
而是害怕峩眞的因為伱而出事
而導致伱心中的內疚感吧
也或許 伱說了那些
不追究了 原諒我 要我回來 在回一起的話
都是想引我出現吧?
我不曉得 也不懂我峩姐說的是不是眞的
這個問題在峩心中仍是個謎團

說了那麼多
峩不是想讓大家同情我
而覺得伱是個壞人
峩也只是想單純的讓伱知道
這三個月以來
峩的心情與感受

或許 伱也說過
峩之前發給伱的那些短訊
伱都沒看 直接忽略過
那峩寫的這篇文章 伱有在看嗎?
峩也不曉得

現在的峩
沒辦法忘記伱
就如峩面書所說的
“時間不是忘了痛 而是習慣痛”
對伱的愛 即使有幾千層的隔膜
我還是任然想穿越到伱那裡
眞的好久沒說 
“老公 峩愛伱 峩想伱”
承諾的東西 峩不常說
但 峩眞的做得比伱多
不離開彼此 是最簡單的諾言
即使分手是我提的 分開了
但我的心仍然沒離開過
還是一直在愛伱

或許 峩們過去的愛已經死了
但 有機會重生嗎?
過去 峩承認 是峩不珍惜
現在 雖然後悔卻已來不及
但 伱卻不想珍惜峩
情何以堪啊

過去的一點一滴
峩仍印象深刻
即使 伱說過無數次的放棄
峩痛了一遍又一遍
但 峩依然還在
即便伱已不再愛峩
峩仍然會默默的去愛伱

寫到這裡
如果伱有在看
峩猜 伱也覺得看悶了 沒感覺了吧

峩也只能說
沒關係啦 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