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 承諾 ] 與 [ 愛 ]

唉 不知從何說起
給我思考一下蛤 .....
.........................................

想告訴一個人
不知他信不信都好

我現在真的沒戀愛!!!

目前是有人追求
但我都沒接受
跟伱之前一樣囖
哈哈哈哈 XD

伱說不信承諾
不信愛伱一輩子這句話
我的心眞的蠻痛的
承諾 我有給伱
我也有努力的去兌現
我的改變
伱說沒看見
但 伱沒親身去感受我的改變
伱又知我沒變?
承諾 伱給我很多
但 實現的 卻沒多少
我雖然會很納悶
我也會一直記在心裡頭
可是 .... 算了喇 =)

愛伱一輩子??
如果我不愛伱
我早就接受他了
不是說要我找我的幸福
我就會找到
我都說 我只要你伱不會聼!!

不愛伱?
我就不打擾伱喇
不爱伱?
我就不會那麼聽話 不找伱
不愛伱?
我就不會時刻都想著伱
不愛伱?
我就不會每天關注伱
不愛伱?
我不會每天看伱的星座運程
怕伱有什麼事
不愛伱?
我不會趁的空的時候
看很多愛情的哲理
看節目 吸取愛情的東西
修改我過去的對愛情的錯誤
伱曾經說過的東西
我重新再去思考
原來 過去 我是多麼不好
我會重新更改
我默默地去改
伱看不見 我不怪伱 =)

伱又知道嗎?
無意間 我又去看了伱的臉書
伱的一個狀態中 一個留言
伱以後好像要去學院讀書
伱知道 我的心情嗎?
我不是不贊同
是因為
今年 伱讀書 補習的時間
我還清楚
伱工作 
我也略懂一二
今年伱大考完後
伱去了哪裡 
星期二 星期四在做什麼?
週末伱又怎樣過?
我根本不能去瞭解了
我寧願2012年
一輩子都不要結束
到了2013年
伱去了哪裡 跟誰 做什麼來
不是說透過臉書我就能清楚
因為那個時候 伱再也不是學生了 
唉 我擔憂 
這個 放在我心裡很久了
一直都不敢說出來

不管伱相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對伱是怎樣
如果 伱已經 不曉得
那我也無話可說啊
或許 信任 在我們之間
也有一定的變數
畢竟 過去的我 實在不應該

承諾 我很重視!
一輩子 我也開始重視!

如果伱質疑我的愛
那我也只好投降
我說了 全臉書的人都可以為我作證
我對伱是怎樣
甚至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姓蕭的 我要伱記住!

我愛伱!
是鉄一般的事實!

如果伱還是不信
那我只能說伱是大笨蛋!!:'(

--> 小小插曲 <--
如果伱想看一個東西的話
去YOUTUBE開我的帳戶
地址 伱應該知道吧
密碼 伱的名字+我們以前的某某日
那些都是我當時弄出來的東西
如果伱想看就看唄
請原諒我當時愚蠢與衝動的行為
不要也行 哈哈
過了那麼久 也算了 哈哈

不多說了

--- THE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